褚健:荣威350inkaNet系统将持续升级
2010年12月20日 15: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的现场,我们邀请到是上海汽车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荣威品牌总监褚健。

褚健:荣威350inkaNet系统将持续升级

凤凰网对话上海荣威品牌高级经理褚健(查看更多

褚健:您好。

主持人: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次的基本情况?

褚健:我们携带的两个品牌来广州车展,我们有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其中350有一个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nkaNet,今天全国免费在线升级为inkaNet2.0。同时,我们MG品牌有MG6[综述 图片 论坛],有MG6三箱版的车——MG6 SALOON,我们还带来MG3全新的小车,这论是英伦第六代的传奇小车。

主持人:在这些方面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

褚健:我们通过荣威550四年成功的经营,加上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中级轿车全新的理念,彻底改变了行车的体验,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实现了荣威品味科技的宗旨,同时荣威品牌今年获得了不少的成功。MG品牌我们围绕品牌个性,气质,创造力这样一个核心的要素,和英国馆进行了一个全面的合作,我们MG6成为世博英国馆的指定用车,围绕创造力这么一个核心要素,我们和英国馆做了很多联合,整个一年下来,我们觉得在个性、气质,创造力方面,MG品牌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全新的体验,MG的个性化气质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这是我们今年取得的成果。

主持人:请问今年上海汽车做的哪些突破?

褚健:差异化覆盖到每一个活动当中,包括每一次推广活动,车型的概念等等。350其实是一辆10万左右中级轿车,但是我们在想我们这边可以有什么突破呢?我们在这个车上面赋予了一个系统,inkaNet是基于现在三大核心的技术,首先是3G网络,第二个是计算功能,云打算是很热门的一个词,第三个是基于一个开放式平台,三大核心要素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无疑伦比,然后又是精彩不断的行车体验,这个是在我们的车上进行的创新,而且我们把很高级的系统运用在10万元的荣威350的轿车上,让开荣威350和坐荣威350都可以感受到很神奇的行车感受。这是荣威品牌差异化营销很大的一个亮点。再比如说550慈善演唱会等等,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车主行使自己责任的表现,也是品牌差异化的表现方式。MG品牌有很多个性化的事情可以做,MG品牌是全球最大的车友会,而且是历史最悠久的车友会,刚刚结束的MG车友聚会聚集很多MG的车迷,在上海我们也做了分会场的MG俱乐部活动,我记得当天下了大雨,很多车主冒着大雨开着车过来参加我们MG85周年的庆典。

主持人:我们针对荣威品牌再问一个问题,我们注意到本届广州车展已经发布了inkaNet 2.0版本,请问这个升级换代对荣威品牌有什么意义?

褚健:我刚刚说这个系统是可以不断升级的系统,inkaNet是一个开放式平台。今后会有更多版本出来,我们上海汽车承诺给每个消费者带来不断升级的全新体验,而且它是在线免费升级,更多的应用会在这台车上实现。比如说这次主要是增加了UC浏览器,可以在车上无限的上网冲浪。第二个,我们有一个语音控制,车上功能很多,在行车过程中一些娱乐功能的使用可能不是很安全,但是现在有语音控制,“我要听书”,就自动的语音听书。还有一个位置云搜索,比如说我要吃川菜,我不知道哪一个川菜馆,我就搜“川菜”。这个是云搜索功能,它就自动跳出来,指导你到这个川菜馆去。我们有一个inka Store,我们升级了10款的应用程序,里面还有很多的小游戏,以后会更多的应用程序扩展到里面。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我要开车去接人,但是我不知道他的航班到底是几点,是提前了还是推后了,我直接推动这个程序查进港的时间,非常的方便;但这个功能这次没有可能没有公布,但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马上公布,我们所有的应用软件都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去考虑的。你可以想像到无线应用程序我们在不断的开发,我们有几百个开发人员在后台开发,会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体验,车上吃喝玩乐都可以,包括应用。功能其实很多,这个东西就一定要体验,也欢迎各位网友到我们的网站上去做一个体验,到4S店做一个体验,这个是无穷乐趣的,很多的娱乐、商务等等,很多应用的信息在里面可以实现。

主持人:谢谢褚健接受我们的采访,也谢谢各位网友的观看,谢谢。

褚健: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荣威350 inkaNet2.0新增6大核心应用

12月31日决胜 看谁开走荣威350

荣威350销售火爆 现车库存显紧张

荣威350有少量现车 全系购车优惠4千元

年末清仓大团购 荣威750最高优惠25000元

荣威350 inkaNet升级/MG6三厢版将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