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12)
2010年12月22日 0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K5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

起亚K5与索纳塔YF同平台,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索纳塔和起亚K5是目前韩国造车业的顶尖水平代表,最大的改变在于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另外,内饰做工和用料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12)

从之前曝光的参数来看,东风悦达起亚K5将搭载2.0和2.4两种排量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2.0L车型分为了高低配两款,2.4L车型只提供一款。车型既然已经划定,大家自然会对各款车的售价倍感兴趣。其实,这款车早在今年5月份就在韩国国内上市,售价为1,580-2,96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09-17.06万元),但显然国内的售价不能以此做为标准。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12)

了解起亚汽车的朋友都知道,在韩国本土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同属于一个公司,所以两个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都是在一个平台下开发出来的,在售价方面也不会有太大出入。如现代悦动和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刚刚上市的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存在上述关系的。凤凰网汽车也将继续关注起亚K5,在第一时间提供起报价及更多相关消息。


南粤激战谁最备受瞩目? 盘点广州车展最热车型(12)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南粤激战第二回合 十八款新能源汽车让世界更友爱

南粤激战开门炮 二十款首发新车年末交战很给力

首亮广州车展 保时捷推911EditionStyle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亮相广州车展 首推中级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