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Yeti将很快驶向中国
2010年10月01日 09: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30日,2010年巴黎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到任斯柯达全球总裁不久的范安德博士,范安德博士表示,不管是在车展现场或者在斯柯达总部,只要中国的媒体朋友想见他,他都会安排见面,在中国生活了5年的范安德对于中国有着特殊的感情。

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Yeti将很快驶向中国

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博士

范安德首先询问中国媒体对于斯柯达Yeti的看法,媒体表示只要不加长、尽快的引进到国内销售,Yeti还是会被非常看好。范安德表示正与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一起制定一系列斯柯达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包括Yeti的推出等都会尽快推动。

范安德对于斯柯达在中国的销量非常满意,称这月销量将达到历史最高的1.9万辆,但又表示销量数字只是一组数字,并不是斯柯达的全部,斯柯达将在品牌表现等其他许多方面表现更好。

针对媒体质疑的斯柯达产能问题,范安德表示,产能正在逐步提升,同时,为了达到更高产能,将考虑进口部分斯柯达车型,这个计划正在讨论中。

在中国工作了5年,范安德表示,这事一生中最有意义、最棒的5年,每一分钟都不想浪费。从自己上任时,大众在中国表现并不好到现在的近200万台年销量的惊人数字,大众扎扎实实的走过了每一步。从南方战略到2018,大众将在中国有更多的好机会去发展。

在当时制定南方战略是,大众集团董事长文德恩曾质疑60亿在中国投资的必要性,范安德表示,如果自己有钱也会投资进去,文德恩博士则带领大众毫无疑问的同意了这项高达60亿欧元。

范安德博士曾任大众中国总裁兼CEO,9月1日起调任斯柯达全球总裁。(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斯柯达6款新车亮相巴黎 Yeti/昊锐Greenline上身

海外试驾斯柯达Yeti 越野性能比现象中强大

这个雪人不太冷—海外试驾斯柯达Yeti

试驾斯柯达Yeti 全新小型SUV挑战蛮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