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技术研发董事:新帕萨特明年中国加长上市
2010年10月01日 09: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巴黎车展大众将全新passat进行了全球首发,关于新车引进方面的消息,凤凰网汽车对话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哈肯伯格博士表示,全新passat将于明年引进到中国销售,但还将使用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命名,即作为迈腾的换代车型上市,并会进行加长。

大众技术研发董事:新帕萨特明年中国加长上市

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董事哈肯伯格博士

哈肯伯格表示,这并非只是一款改款车型,而是彻底的换代车型。从车辆本身来说,除了外观的变化,其他方面也有许多升级改变之处,只是平台并未进行相应的升级,但哈肯伯格表示在将来推出B8车型时,将采用发动机横置技术,即类似于奥迪A6L的放置方式,这将是彻彻底底的升级。

对于新款车型引进中国时间,哈肯伯格表示,国内并不会有Passat B7这个名字,国内只有迈腾车。明年会引进到中国,替换现款迈腾,并会进行加长。

大众正主导开发一款更高级别的商务轿车,上海大众也参与进行研发,并将推向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对于该车型,哈肯伯格表示这将是一款非常期待的新车,将于明年的上海车展为大家发布更多新车消息。

在新款车型换代时,国内许多自主零部件供应商会担心又一轮的洗牌来临,对此哈肯伯格表示,大众在中国有一套完整的采购体系,并有一个共同采购委员会,简写为CSC,由大众中国、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人参与,并共同招标,选择价格最合适的作为该部件的供应商,这个供应商可能是之前的,也可能会是新的。(文/采访组 张杨)


大众技术研发董事:新帕萨特明年中国加长上市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全新大众passat B7全球首亮相 外观改变内饰不变

对话费迪南德·皮耶希:很满意大众扩张的发展方式

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大众汽车:全新Passat全球首次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