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坚决制止和反对加价
2010年10月21日 01: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0月20日,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100万辆庆典隆重举行,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作为东道主参加此次庆典,庆典过后安铁成接受了媒体专访,对于热销车型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等加价问题,安铁成表示,“坚决制止和反对加价,通过对于网络渠道的管理,完善和制止加价现象的发生。”

对话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坚决制止和反对加价

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

当媒体问及市场上仍存在奥迪Q5在销售时加价,安铁成首先感谢消费者对于Q5车型的青睐,并明确表示坚决制止和反对加价,通过对于网络渠道的管理,完善和制止加价现象的发生,同时将提升奥迪Q5的产能,尽快增加市场供应量,相信这种矛盾会尽快得到解决。

当今汽车产业新能源成为热点的话题,安铁成表示10月底一汽大众奥迪将与上海同济大学共同合作,完成未来奥迪电动车的项目。同时,奥迪现有的柴油车型也非常受到市场的欢迎,在欧洲也已经达到欧5的排放标准,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发展,新能源和节能汽车将越来越普及,更加产业化。

虽然奥迪品牌车型自身销量不断增长,但在高档车细分级别销售比例却不断下降,这是否意味着这个级别中,奥迪已经没有了之前明显的优势。安铁成回复道,中高档车级别的需求不断增长,但与此同时,奥迪的产能并没有跟上,需求较多但我们的资源(供货量)却未能提供,相信在不久便可以调整过来。(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奥迪在华销售达100万辆 2015年前引进超40款车型

奥迪计划推出Quattro版S1 预计将于2012年上市

试驾奥迪A3 Sportback 1.8TFSI 小车闯大城

奥迪A5最高优惠达4.2万元 现车充足

新一代奥迪A6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2012年同步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