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西装革履的小钢炮
2010年08月25日 09: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3日奥迪A3正式上市,两月前奥迪便已经推出了A3 Sportback限量版试水中国市场。在上市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张晓军表示在这两个月时间里已经售出300多辆A3车型。虽然月均数量在中国这个热得发烫的市场上并不算多,但对于一款树立形象的小众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西装革履的小钢炮

奥迪将A3定位于时尚、高性能的高品质小车,即所谓的高档A级车市场。上市第二天,奥迪便为媒体提供了一次亲密接触这款精致小车的机会,并安排丰富的试驾环节让媒体们率先体验A3的性能。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凤凰网汽车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加长也得自己开优点

做工精致,工艺先进,发动机及变速箱配置高,自动泊车很实用。

凤凰网汽车试驾全新宝马5系Li 加长也得自己开缺点

舒适性配置较少,售价略高。

售价

32.8万

竞争车型

宝马1系、奔驰B级、迷你Cooper、尚酷

制表:凤凰网汽车

这已经是凤凰网汽车第三次试驾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一次是三年前的德国试驾,当时的A3是此次国内上市A3改款之前的车型。第二次是今年3月,奥迪在一次技术体验活动中,将6台挂有德国拍照的A3从异国空运到国内,但只有短短半天时间的接触。这次试驾将是凤凰网汽车首次有了足够的时间去感受去体验。


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点击查看《又一款小钢炮来袭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尽管凤凰网汽车曾在三年前与其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但这款定位高档的A级车早在1996年便已经正式推出,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0万辆。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西装革履的小钢炮

外观方面,国内上市的奥迪A3只有5门版一款车身形式,三门版尚未推出。在奥迪的产品线中,有一套完善的Sportback车型系列,包括A7 Sportback、A5 Sportback、A3 Sportback以及将来的A1 Sportback,简单的说,Sportback即五门掀背的轿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西装革履的小钢炮

此次试驾车型为1.8TSI豪华型,外观颜色有16种丰富选择。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奥迪A3上市封面

相关报道:

奥迪A3终登场 五款豪华小钢炮车型购买建议

对话张晓军:A3不排除国产可能 奥迪新车全球同步

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奥迪S1无伪谍照首度曝光 巴黎车展将首发亮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杨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