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王俊:新标审批尚未完成 明年一月可购新标车
2010年11月03日 13: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3日,长安CX20[综述 图片 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仪式。共上市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09万元。为了解长安进一步规划的产品信息,发布仪式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俊。

明年一月可购买悬挂长安新标车型

10月31日长安汽车全新品牌形象刚刚发布,CX20就紧随其后正式上市,成为了首款悬挂长安乘用车新标识的车型。但据王俊对凤凰网汽车表示:“目前购买CX20只能买到悬挂旧标的,因为新标识还在等待国家正式审批,现在若购买新标的CX20是无法上牌的,国家审批一般3个月,预计明年一月份,消费者可购买到悬挂新标识的车。”

同时,在此次上市发布会上,共上市了六款车型。长安官方称后续还将推出搭载STT系统的CX20车型,对此,王俊透露了大致的时间,表示:“搭载STT系统的CX20将在明年一月上市。”

对话王俊:新标审批尚未完成 明年一月可购新标车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俊

中高端品牌及产品或于明年同步发布

另外,在长安中高端新品牌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时,凤凰网汽车向王俊了解到,长安跨界车也将推出中高端车型,但将脱离CX系列,成立一个最新系列,规划在中高端品牌下。而最近奠基的北京基地已确定将生产该高端品牌,届时,品牌将与产品同时发布。

在凤凰网汽车质疑北京基地将于2012年投产,而长安内部人士表示该高端品牌将于明年推出,如何实现品牌与产品同步时。王俊表示:“明年北京基地便可实现总装等工厂的使用,将实现20万产能,目前8款中高端车型,涵盖轿车、SUV、MPV已经进入研发末期。” (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长安CX20正式上市 售价4.99—7.09万元

四大标识重构完整品牌 长安汽车换标解密

长安CX20样车尚未到店 暂不接受预订

徐留平:将发布高端乘用车品牌 整体上市暂无时间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