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2009年05月31日 18: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1923 年,别克推出四轮刹车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别克是率先推出四轮刹车的量产品牌,这成为了安全创新的另一个里程碑,并很快再次被业内其他汽车制造商所效仿。

1926 年,通用汽车开创汽车设计先河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被称为“汽车设计之父”的Harley Earl为凯迪拉克设计的的 LaSalle 1927成为第一款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量产汽车,并成为整个汽车工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 Harley Earl在被通用汽车聘任为 LaSalle的主设计师并创办业内第一个全职内部设计工作室之前,他一直在为好莱坞明星设计并定制汽车。直到 1959 年退休,他一直是该工作室的负责人。

1927 年,LaSalle 确立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与福特 T 型车相比,Harley Earl 设计的 LaSalle ,与当时市面上普遍的棱角分明和车身高高的箱子般外形不同,它有着优美的曲线,更长、更低的车身外形设计。 很显然,当 LaSalle 在 Charles Lindbergh 创纪录的“圣路易精神号”飞机旁拍照时,就对空气动力学产生了兴趣。

1928 年,凯迪拉克推出同步变速器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当时,凯迪拉克的“无碰撞”同步变速器在降低摩擦噪音和换档杆摩擦力方面是最大的进步,并为全自动变速器的问世奠定了基础。?

1929 年,镀铬饰件在凯迪拉克车型上的首次出现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为了进一步提高其显赫及豪华的地位与形象,凯迪拉克成为第一个将所有车型的保险杠和其他外饰上镀铬作为标准配置的品牌。

1929 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部成立

通用汽车百年历史回顾(6)

随着在亚洲其它地区的业务不断扩张,通用汽车在上海成立了新的中国公司总部。 当时,别克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照片为中国的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乘坐别克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