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大国际车展简介
2009年05月26日 14: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国际著名车展就和江湖上的名门名派一样,有着一呼百应号召力。国际车展是国际厂商的一次集体实力秀,也是刺激眼球经济的最好形式。

北美国际车展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前身是原美国底特律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创办历史最长的车展之一。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 1900年11月,纽约美国汽车俱乐部召开了第一届世界汽车博览会,1907年转迁到底特律汽车城,当时会场设在贝乐斯啤酒花园,小小的展示区中参加的厂商只有17家,车辆不过33辆。 1957年,欧洲车厂终于远渡重洋而来,首次出现了沃尔沃、奔驰、保时捷的身影,获得了美国民众的高度重视,底特律车展的“王旗”正式树起。 从1965年起,展览移师Cobo会议展览中心。 1989年底特律车展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一月办展。 北美车展每年总能出现四五十辆新车。众多人被吸引到车展的原因,除了对汽车的兴趣外,还因为车展办得像个大的假日集会,吃喝玩乐,热闹非凡。而密歇根州近年来每次车展都能进账5000万美元以上。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