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研中心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大连
2009年08月14日 13:40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大连保税区的签约仪式在大连举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代市长李万才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由大连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旗下的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乾豪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开展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亿元人民币,目标年产将达到2万辆电动汽车的改装、组装生产能力。

据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项目,是大连市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将推动大连市汽车产业的转型与发展,成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整车产业与相应自主创新能力的集聚地。

赵航在仪式上表示,大连作为我国13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之一,在大连保税区建设汽车城,发展汽车产业优势明显。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今后将逐步把电动汽车的总装和生产线搬迁到大连,中心还将在大连设立分院,有针对性地为大连汽车产业提供贴身服务。

本报记者 高荆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