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月 MG 3SW最高优惠15000
2009年09月09日 07:1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晚报9月9日报道 近日,记者从上汽MG众合名扬4S店了解到,成都众合名扬4S店联合上汽MG厂方在9月成都国际车展月,针对城市越野跨界车MG3SW史无前例的推出超强促销政策,MG3SW全系最高优惠15000,并特别推出零利润销售MG3SW1.4L手动舒适型,仅需6.8万元,此举使MG3SW一跃成为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这也是MG3SW上市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促销。据悉,此政策从即日起执行,所有关注MG3SW车型已久的消费者不必再犹豫,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抢购吧。

另悉,在十一大假即将到来之际,众合名扬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将开展“尊荣金秋”免费检测活动。本次活动针对MG全系列车型开展全车发动机系统、制动系统安全检测,同时针对全车电脑进行安全检测,更有多项尊崇礼遇。而“积星换礼,赢爱车维护零费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凡在众合名扬4S店维修保养的MG车主,根据消费金额获得相应星级,不同星级可以兑换不同服务或精品,最高礼品为笔记本电脑一台,凡参与活动者还有机会赢取一年爱车维护“0”费用。 (本文来源:成都晚报作者:赖欣)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