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军:奥迪A3明年肯定进中国
2009年11月17日 07:38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商报11月17日报道 “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明年肯定会引进国内销售。”日前,在奥迪轿车作为“2009欧亚经济论坛”贵宾用车的交车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向记者表示,虽然未来长期来说电动车是业内解决环保或者效率问题的一个重要途径,但就当下来说奥迪还要靠高性能的小排量燃油发动机,比如FS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TDI柴油机。所以排量更小的奥迪A3明年将引进国内销售。“就目前看,奥迪拥有全球领先的电动车技术,在法兰克福车展,奥迪就展出了搭载零排放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的纯电动车e-tron。”张晓军说。

此前有消息称,奥迪A3的国产预计将在2011年完成。奥迪A3包括了1.4 TFSI和2.0 TFSI汽油车型和1.6L TDI柴油车型。A3全系车型均采用了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使用了全新的节能系统——引擎主动开启关闭功能 (Start-Stop function)。奥迪A3 2.0 TFSI汽油车型在美国的售价为25361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7.28万元)。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售出121946辆,已经超越了2008年全年销量。奥迪在西部区同比增长达40%,这也促使奥迪基于西部高档车市场逐渐呈现的多元化需求趋势,做出前瞻性的产品及服务网络战略布局。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