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特惠 9大车系9重大礼9千万巨惠
2009年09月15日 07:40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2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几乎所有国内重量级厂商均携旗下产品云集于此。作为中国首个四款主力区隔车型销量过万的汽车厂家,在2号展馆的东风日产将携史上最豪华阵容出击本届车展。另一方面,成都车展也被称为“最能卖车”的车展,为此在此次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推出“东风日产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09”的主题活动,9大车系,9重大礼,9000万巨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东风日产辉煌2009

据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表示,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全车系累计销量达到225073台,同比增长41%。而东风日产西南区上半年提车达成率为129.6%,增幅在全国市场一直位居前列。因此,这也是为何东风日产会在成都车展上花大力气参展。而东风日产西南区营销经理黄河也表示,nissan GT-R[综述 图片 论坛]在全国仅有4个销售地点,而成都市场就是其中之一,也显示了东风日产对西南市场的重视,也很看好西南市场的发展潜力。

据悉,此次展台上最重量级的明星——NISSAN GT-R即将抵达成都。这款日本国宝级跑车以其顶尖技术和出色性能享誉全球,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而且GT-R展现了最新重力、惯性与空气力学领域研究成果的应用,还有众多科幻般前卫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一切都值得观众在现场近距离接触。

而此次展台上的另一位“明星”无疑是时尚炫动的NISMO运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被称作“草根运动车型”。据悉,TIIDA NISMO运动版是以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进行改装而成,通过加装NISMO原装进口的前后侧包围空气套件,增加车顶扰流板和16寸多幅铝轮辋,同时加装S-TUNE悬挂套件,运动消声器和平衡杆等性能改装件,让车辆操控性能都有全面提升,在增强驾驶性能的同时还为爱车带来稳定的平衡表现。

  梦八阵营最受观众期待

事实上,在车展前夕,东风日产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依然是其主力阵营的八款车型,大气儒雅的天籁、线条流畅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时尚的TIIDA骐达、宽敞舒适的TIIDA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型SUV奇骏和都市跨界的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车展热点。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正在中高级车市场中取得前所未有的飞速增长。目前,新天籁在2.5L以上车型的比例不断提升,已经占到了整体销量的80%,进一步提升了新天籁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层次。

对此,东风日产成都经销商表示,现在消费者买中高级车买的就是舒适和豪华,新天籁的强势崛起正是在于“舒适之王”的全新价值体验给予了消费者从身心到精神上的极大满足。有业内人士表示,新天籁的成功是东风日产深耕细作、厚积薄发的结果。

而受惠于今年1.6L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在家用车型上布局完善的东风日产更是一片红火。新轩逸是东风日产今年增速最快的车型之一,新轩逸主攻家用市场,以“全尺寸旗舰家轿”为中级家轿市场树立全新价值标杆。据介绍,新轩逸无疑将全面满足中国家庭对轿车的主流需求,特别是新轩逸不仅对车型外观进行改进,同时增加众多实用配置,对价格又有所调整,让其更具性价比。有经销商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推广和宣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新轩逸“款待家人”的用车理念,他们相信“金九银十”的到来将为新轩逸提供更大的舞台。

另一方面,TIIDA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3000台以上,上市4年多以来总销量已突破50万台,地位举足轻重;另一边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创造了紧凑两厢车“十连冠”的同时,6月更以9163台再创历史新高;而奇骏和逍客则以月均共5000台的销量成为城市SUV市场不可小觑的力量。

东风日产重磅优惠

为回馈广大蓉城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日产的关注和支持,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推出“东风日产 辉煌09”的主题活动,9大车系,9重大礼,9000万巨惠回馈广大消费者。为了满足客户的现车需求,东风日产特别为本次成都国际车展准备了千台现车。届时,光临东风日产展厅及成都6家专营店的来宾们都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9大车系,9重大礼,9000万巨惠”,东风日产车展期间好礼送不停,相信消费者一定能买到满意的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2009成都车展观展吃喝玩乐全攻略

成都车展上风尚车的更新换代

成都国际车展临近 各大厂商精彩活动一览

成都车展期间经销商将推老爷车试乘会活动

成都国际车展本周等你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