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三菱汽车等近期相继召回
2010年02月04日 07:49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相关召回事件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10-02-04 来源: 信息时报

法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也于2月1日宣布在欧洲范围内召回两款近10万辆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一份公报说,这次召回属“预防”措施。召回车辆主要涉及2005年2月至2009年8月间在捷克一家组装厂出产的9.7万辆标致107和雪铁龙C1两款车型汽车。据法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捷克的组装厂系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合作开设。

三菱汽车昨日亦在中国宣布,从2月3日起对部分进口2009款和2010款格蓝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实施召回检修。涉及车辆为2009年6月11日至2009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该款车型,共计96辆。三菱汽车称,此次召回由于涉及车辆的传动系统中的自动变速器(ATF)供油管存在电镀处理不当的情况。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可能会使油管受到腐蚀并因此导致穿孔,出现ATF泄漏和因油压下降引起的变速不良以及车辆不能正常行驶的情况。极端情况下,泄漏的ATF附着在排气系统部件上存在冒烟和着火的风险。

相关专题:

东风标致召回307/40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