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跃:金融危机打破国人对外国车企的迷信
2009年04月21日 01: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也就具备了特殊的历史意义,汽车带动中国经济发展,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发展洪流。下面是尹同跃在接受采访时的实录。

尹同跃:我们在上海车展总展馆面积是2639平方米,分成两个展区。一个是在W5馆,还有一个E2馆,分两块。这次我们单独展出一个新能源汽车,我们拿来了四款,两个纯电动的,两个混合动力的四款车在这边展出。这次总共带来32款车,现场当场发布两款新车的上市,一款是M1,我们的瑞麒品牌下的第二款车,上市的第一款车,发布品牌的第二款车。第二个我们大家期盼度非常高的,A3,每个月增加一千台左右,从上市以来,市场增加非常快。但是抱怨最多的就是自动挡没有,这次我们也发布了自动挡,这样也弥补了一些市场的不足。这次阵容应该是比较大,带了32款车,发布了三个品牌,一个是瑞麒,一个是威麟,一个是开瑞的品牌,再加上原来奇瑞的品牌,有四大品牌。这次海外媒体反应很激烈,专门奇瑞在海外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的经销商组织的海外的媒体来的,专门到奇瑞公司考察的媒体大概有94家,来的也非常多。

再一个,是我们在这次展出的产品里还是非常丰富的,不仅仅我们车型比较多了,这次我们没有展概念车,我们主要展的是量产车。

尹同跃:这次展馆也是奔驰在对面,在W5,应该说整个展台的风格国际化,大家比较认可的。今天可以说媒体也非常关注,去的也非常多。领导也去的比较多,今天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到的第一站就是到奇瑞的展台上看,看的非常细,工信部副部长也到奇瑞展台上看了很长时间,大致情况是这样。也会让网友通过网上了解奇瑞的发展情况,距离不是很远的话,可以到奇瑞展台亲自看一看。

主持人:瑞麒M1和A3的自动挡,这两款车请您介绍一下特点,以及我们对它们的定位、规划是怎样的?

尹同跃:这次A3的自动挡这一块,是2.0升的加上自动挡,因为这个本身A3的配制非常高,加ESP,加电子稳定系统,电动转向机,安全气囊也很多,因为是满足五星标准,我们的保修也是全国最长的时间,大概是4年12万公里,这个产品我们大概标的是9.28万,价格在自动挡当中是比较便宜的,是比较实惠。对M1来说标的4.28万,M1上市打的是瑞麒的品牌,这个品牌也打的比较高级,我们希望通过M1的产品改变中国人对小型车的概念,小型车一定是高科技的,我们要鼓励中国人用小型车,中国的道路情况,中国的油品情况都不允许我们太多用户用大型车。所以小型车我们认为是目前国情所决定的要发展的一个车种,但是过去有一定的误区,小型车大家总是认为很便宜,总是认为技术含量很低,认为安全系数低,所以我们这一次就通过M1,后面还有M5一组的小型车,就是把这个产品的品位,把这个质量,把这个电子化、数字化的一些装备,高安全性的一些装备配进去。最近我们也想搞一些公开赛的测试,包括碰撞,包括道路实验方面的,能够让大家相信这个产品是非常好的产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