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FO:2010年可能开始盈利并上市
2010年03月18日 18: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新上任CFO Chris Liddell近日表示,通用汽车在2010年极有可能实现盈利,并在2010年底重新上市。

Liddell在他上任后首次面对公众媒体,并表示,虽然自己在通用的时间只不过几个月,但是亲眼所见通用汽车的复苏步伐,深感欣慰。

谈及通用汽车为何能如此迅速地走出阴霾,Liddell称,通过采取一系列重组措施,通用汽车成功地降低了成本。

Liddell在加盟通用汽车之前曾在微软就职。他透露,在他收到通用汽车CFO一职的聘任书时,他还同时被几个企业邀请担任要职。但是,经过一番思考,Liddell最终选择了通用汽车。

Liddell称:“能加入通用汽车的团队,并使这个巨头重新回到原来的辉煌[综述 图片]时代,我感到很荣幸。而且在未来的10到20年里,我都会引以为荣。”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