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电动车正式量产 2010年在欧洲销售
2009年08月27日 10:1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在美国市场试验性使用之后,8月25日,戴姆勒汽车公司对外宣布,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正式进行量产,并率先于2010年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

奔驰Smartfortwo电动车搭载一台功率为30KW的纯电动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121Nm,从静止到时速60km/h所需的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100km/h。该车的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能,最大可储存14KW的电能,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可达115公里。锂离子电池被安放在车身的中部,而电动机在车尾,这也使得电动版车型具有后驱车的特质。目前戴姆勒正在积极建立城市专用充电站,Smartfortwo在站内充电3个小时可以完成,而在家使用普通电源则需要一整夜才能充满。

先期上市的Smart fortwo电动车还是以公共服务领域的租赁销售为主,而面向全部消费者的真正上市则要等到2012年,戴姆勒也不排除其未来引入中国销售的可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