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再上调 比一比4万元级小车谁最省油?
2009年11月20日 08:17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0日,国内油价第五次上调,此次上涨后,90号汽油售价(全国平均)每升大约提高0.36元。虽然对涨价早有准备,但近0.4元/升的调整还是触动了汽车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神经。对于荷包并不宽裕的年轻人来说,“寸油寸金”是不变的“铁律”,小排量、更节油、总价低的微轿成为很多年轻人的购车首选。不过,油耗水平到底怎么判断?具备什么样的参数,或者说什么样的车油耗更低呢?我们通过对三款4万元级别微型轿车性能数据对比,来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种购车参考。

我们这次选择进行对比的是三款排量为1.0L的微轿,分别为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舒适型MT(4.49万)、比亚迪F0尊贵型MT(4.68万)以及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舒适型MT(4.38万),其中新奥拓和瑞麒M1是刚刚上市的新车,比亚迪F0是去年上市的。我们将从理论油耗、发动机类型、车重、压缩比、变速箱等衡量油耗的几个因素来综合考虑这几款小车的油耗水平。

先来看一看这三款车的参数对比。

产品

相关专题:

国内成品油价第9次调整延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