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冲击50万辆 绵阳基地新车亮相
2010年02月03日 07:2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华晨汽车召开了2010商务年会,宣布将在今年全力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3.7%的目标。其中,力争实现整车出口5万辆/套,同比增长147.9%;实现销售收入600亿元。

在谈及今年集团整体的业绩表现时,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沈毅称:“2009年,集团实现全年销售整车34.8万辆,同比增长22.1%,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整车销售33万辆的发展目标。”年会上,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和绵阳华鑫总经理龚大兴还公布了2010年度金杯海星市场开拓计划并同时推出南方基地的三款新品,至此,位于四川绵阳的华晨南方基地微型车产品悉数亮相,其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