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聪明:2015年一丰经销店全将采用AAA保险模式
2010年09月03日 02: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一汽丰田“AAA保险”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先生。

田聪明:2015年一丰经销店全将采用AAA保险模式

签约仪式现场图

在汽车厂商频频的召回和交通意外频繁发生的今天,车险的选择已经成为车主在购车时慎重考虑的方面。在经历了召回门之后,一汽丰田此次对车险的重视,旨在重塑安全形象,“对于汽车厂商,车型自身的性能、安全性十分重要,在保证了车辆安全性的同时,在服务上为客户打造安心感是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的关键。”田聪明这样回应。

其实,对于一汽丰田,AAA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它是一汽丰田原本就倡导的安心、安全、爱用理念,而车险也并不新鲜。有媒体质疑既然车主本来就能享受到AAA服务,也能享受到车险业务,此次一汽丰田将AAA与保险结合的区别性和意义何在。针对这种质疑,田聪明表示,目前国内汽车保险市场的销售渠道较窄,险种单一,赔付程序较为复杂,AAA保险希望能希望能补足这些不足,实现一站式服务。

针对目前AAA保险的反响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田聪明表示:“目前开展AAA保险的城市有13个,反响还不错。我们的目标是到2013年,主要经销商、主要地区都采用这种模式。到2015年,所有的经销店都会按这个标准来操作。”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锐志 竞争力有所提升

一汽丰田售后涨价难补销售损失

[独家曝光]一汽丰田国产新锐志参数配置抢先看

一汽丰田:召回因北美制造质量所致 不涉及国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