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雷克萨斯IS-F 将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10年10月14日 08:2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京华时报10月14日报道 记者近日从雷克萨斯获悉,目前正力争向中国引入新一代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F,最快将在年底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三年前,IS-F就已率先在美国上市,在设计方面体现了雷克萨斯的“愉悦”和“领先”特质。实际上这也正是雷克萨斯F系列的特点,不仅包括IS-F,还有超级跑车LFA,以及F运动套件。

“我们在努力争取向中国市场引进新一代IS-F。”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表示,IS-F从未在中国展出过,目前正在考虑在广州车展上推出这款车型

据悉,对于这款车的全球推广,丰田日本总部曾进行过相关讨论。曾林堂作为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也曾参与过讨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