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虞:车企重组要对消费者负责
2009年11月17日 11: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张小虞专栏主页>>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长安汽车业重组之后,他们关心的不是谁是新老板,而是新汽车会不会更便宜、更舒适。

据央视网报道,有消费者表示,“重组之后,研发成本肯定下降了,另外销售成本也下降了,同时采购量增加以后,成本肯定降低了。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大好事。”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表示:“肯定由于兼并重组会带来过去的品牌、过去的销售体系、过去供应体系的调整,但是最终老百姓认的是品牌,认的是新兴的企业。”张小虞认为,汽车业重组肯定会影响对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所以在企业的重组过程中,要考虑很多问题,做很多调整,甚至人员的调整、企业文化的调整,然后才能真正实现,但是最终必须对市场负责任、必须对消费者负责任。

来源:重庆晨报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小虞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