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伟驰:雷诺汽车在中国市场不会总是看客
2009年10月26日 07:12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喧嚣多年的雷诺汽车国产计划仍然遥遥无期,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雷诺汽车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的心情,来到上海参加会议的乐伟驰带着今年以来5700辆创纪录的销量接受了CBN记者的专访。

CBN:雷诺汽车的国产计划目前仍然没有详细的计划,那么,在无法实现大规模生产的前提下,雷诺汽车如何在中国打造雷诺品牌?

乐伟驰:是的,我们目前只能通过进口车来导入我们的雷诺新车,不过,我们对于雷诺品牌本身的一些定位和特点会通过很多形式带给中国消费者,比如我们雷诺汽车的运动基因,雷诺汽车是F1最成功的几家之一。另外,雷诺汽车本身的安全性能,雷诺汽车旗下的10多款车型全部都是欧洲碰撞的五星水平,这在欧洲市场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CBN:实际上,金融危机以来,全球汽车市场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大变化,以欧洲、日本和美国市场为主的传统汽车市场开始急速下滑,中国、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市场开始强势增长,但是,这些市场恰恰是雷诺汽车的弱项。

乐伟驰:这是一个问题,雷诺汽车已经注意到汽车市场的大转移,我们也在积极应对,比如我们正在利用韩国雷诺-三星汽车的生产基地,针对亚洲市场的特点开发全新的车型,这已经开始实施。我们雷诺不会总是成为这个高速成长市场的看客。

CBN:雷诺汽车在中国一直都是以进口车导入的方式,前几年比较艰难,但是今年引进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发生一些积极的变化,未来的新产品导入计划如何?

乐伟驰:是的,科雷傲正在给我们带来惊喜,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在科雷傲的带动下,雷诺汽车如今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实现5700辆,今年预计可以完成7000辆的销量,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数量。

当然我们还有一款产品三厢拉古娜的销售情况一般,因为这种类型的中高级车似乎并不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我们马上会改变策略,将在明年导入拉古娜的轿跑车,继续扩大我们的产品线。

相关报道:

[短讯]沃尔沃三季度交付7,078辆雷诺卡车

雷诺推出针对老客户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暴力黄玫瑰—雷诺梅甘娜RS 250

雷诺风景仅一台现车 现金优惠3万元

陈国章:雷诺在华发展的“八大支柱”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卫金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