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上升势头不减
2009年12月08日 07:29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吉利汽车成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早已公布,但沃尔沃在此次广州车展上的表现依然突出,该公司不仅向中国市场展示了DRIVe环保技术,而且亮相了其全新2010款S80L加长版车型。沃尔沃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认为,沃尔沃在中国的增长势头在加快。

最新统计显示,沃尔沃前11个月销量同比增长71%,领跑豪华车市场,其中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S80/S80L车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倍,顶级豪华SUV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增长近20%。

分析人士认为,沃尔沃汽车能够持续表现出如此强劲的销售增长,得益于在中国市场实施的积极品牌战略、成功的产品策略以及尊贵的用户服务。

事实上,今年沃尔沃品牌趋向年轻化,已经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社会精英的认可。另外,沃尔沃汽车对环保的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目标是:“零排放”。2012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通过家用电源充电,总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大约为1200公里。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其与其他豪华品牌的竞争优势。

此次车展上,沃尔沃展出的C30[综述 图片 论坛]DRIVe超低排放车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之一,而且其油耗也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

柯力世表示,沃尔沃在华经销商仍在扩大,目前在73个城市拥有83个展厅,明年改款的C30将在中国上市。目前,沃尔沃汽车已经发展到涵盖了加长轿车、运动型轿车、轿跑车、敞篷跑车、顶级豪华SUV及中型豪华SUV在内的6个系列,20余款产品,价格涵盖了从23.8万到150万的区间,沃尔沃在中国的上升势头不会减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熊国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