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车队可能会退出F1赛事
2009年11月04日 16: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日本丰田车队可能会退出F1赛事以削减公司经营成本,丰田将于4日晚些时候召开特别董事会会议,商讨退出事宜。

新华社11月4日援引日本《每日新闻》报道称,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日本丰田车队可能会退出F1赛事以削减公司经营成本。

该报称,丰田公司将于4日晚些时候召开特别董事会会议,商讨退出F1的事宜,会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决定。

丰田公司至今还未就此事发表官方言论。

丰田车队在2002年进入F1。本赛季车队表现可圈可点,在车队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五。

如果丰田车队最终决定退出,那么其将是继本田车队和宝马车队之后第三支退出2010赛季F1赛事的车队。

相关专题:

丰田宣布退出F1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