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将召回与丰田合资生产的两款汽车
2010年02月01日 08: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因油门踏板存在与丰田最近宣布召回的汽车同样的安全隐患,标致雪铁龙将召回该公司与丰田公司在捷克的一家合资厂组装的标致107和雪铁龙C1汽车。

据新华社2月1日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30日宣布,因油门踏板存在与丰田最近宣布召回的汽车同样的安全隐患,标致雪铁龙将召回该公司与丰田公司在捷克的一家合资厂组装的标致107和雪铁龙C1汽车,但具体召回时间和数量待定。

标致雪铁龙公司一位发言人说,这两款汽车的召回数量预计不会超过10万辆。

这家标致雪铁龙-丰田汽车厂坐落在距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约60公里处,除组装这两款汽车外,还组装丰田Aygo汽车。其产品主要在欧洲销售。

因油门踏板存在被卡住的安全隐患,近来丰田接连宣布召回汽车。迄今,丰田公司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总数超过800万辆存在类似安全隐患的汽车。

相关专题:

东风标致召回307/40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