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标致步丰田后尘召回部分车型汽车
2010年02月01日 17: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正在召回其大约10万辆汽车,这次汽车召回与丰田汽车大规模汽车召回都是因汽车加速相关问题所致。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PSA Peugeot Citroen)1月30日称,公司召回的汽车涉及在捷克工厂生产的大约10%的标致107和雪铁龙CI型汽车,该工厂是公司与丰田汽车(toyota)合资成立的合资汽车工厂。

根据该工厂的网站信息,该公司由丰田管理,年产大约33万辆汽车。

在标致行动之前,丰田曾29日当周宣布召回230万辆在美国生产的汽车,原因是油门踏板可能卡住,造成无法控制汽车速度。

丰田29日称,公司将在欧洲召回18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部分销往中国的汽车。

12日当周预计丰田将公布不佳的销售报告。

(张运输 编译)

相关专题:

东风标致召回307/408

神龙汽车召回部分东风标致40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