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9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9%
2010年10月16日 00:5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大众汽车15日称,该公司9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9%,预计2010年的汽车销量增速将高于整体汽车市场,因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综合媒体10月15日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OW.XE)15日表示,该公司9月份全球轿车和卡车销量同比增长7.9%,至663,100辆。

大众汽车销售主管Christian Klingler在一份公告中称,预计集团全年汽车销量将再创新高。

大众汽车预计,该公司2010年的增速将高于整体汽车市场,原因在于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有广阔的业务。

大众汽车称,1-9月份汽车销量增长12.7%,至537万辆。

相关专题: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