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尹同跃:或将为奇瑞量子合资项目开发全新车型
2010年07月06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7月3日,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奇瑞公司正式挂牌并投入运行。在挂牌仪式结束后,凤凰网汽车就业界和网友关注的奇瑞量子合资项目一事对话了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

对话尹同跃:或将为奇瑞量子合资项目开发全新车型

奇瑞公司董事长尹同跃

据近日媒体报道,奇瑞与美国量子公司的15万辆整车合资项目已经落户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自从2007年奇瑞汽车与美国量子公司确定合资以来,这一新进展距离上一次双方正式合资协议签署已经过去整整3年。

在凤凰网汽车问及奇瑞量子合资项目落户常熟经济开发区是否属实,未来将投产哪款车型时。尹同跃表示:“此项目正在等待政府部分的审批,不方便过多的对外公开,但不排除为合资公司重新开发全新车型的可能。”

在这样大规模的合资、扩张面前,资金问题便是奇瑞面临的一大难题,上市融资似乎成为了奇瑞的必然选择。在凤凰网汽车问及奇瑞何时上市时,“目前的股市状况也不是很好,奇瑞正在等待上市良机。”尹同跃这样回应道。

确实,一旦奇瑞把握了好的时机成功上市,不仅可以满足奇瑞进一步扩张的需求。在整合重组问题上,上市融资也是奇瑞做大做强的一条捷径。(文/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自主创新 奇瑞助推“中国创造”时代到来

国家工程实验室挂牌 奇瑞试验技术中心投入使用

武钢奇瑞合建汽车零件基地 预计明年投产

奇瑞量子项目又有新进展 或在江苏常熟建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