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瓦兰:将引入C级标致新车型 定位低于408
2010年09月21日 13:1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1日,神龙在武汉工厂发布了2011—2015年的发展规划,其中12款新车型、6款新发动机、30万辆新工厂建设、整车批量出口、启动合资自主品牌研究、启动节能和新能源计划,成为发展规划的重点。在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先生。

对话瓦兰:将引入C级标致新车型 定位低于408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先生

随着产能30万辆第三工厂即将在明年初开工,神龙的产能问题也将得到解决,对于神龙未来将引进哪些新车型,瓦兰表示:“对于神龙公司每年每个品牌至少有一款新车投放,这样将来五年中将一共投放12款新车。这些新车型不仅仅是对现有车型的更新,同时也会进行新的细分市场,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两大品牌各自覆盖至少75%的主流市场,从现在起到2015年,主要目标是C、D等细分市场。目前细分市场要更加多样化,比如说标致408,是C级的高端车型,但我们还将引进其他的标致车型来补充这个细分市场低端车型。”

自从PSA与长安合资后,PSA如何在长安与东风之间寻求制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对此,瓦兰表示:“PSA的目的很明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猛,为了加强在中国的分量,PSA与长安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但PSA与长安、神龙的合作,是在两个完全互补的细分市场上发展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轻型的商用车长安有一些优势,而且DS系列是一个很特别的系列,不会与神龙产品系列存在竞争关系。”

同时,为了进军东南亚、中东市场、非洲市场、瓦兰表示:“届于神龙公司在细分市场上,工业基地非常具有竞争力,每小时工作造价也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劳动力也是非常优质的,神龙将建立一个出口团队,因为中国用户开发的车型和动力总成也能够满足在亚洲其他用户的需求,具体将从明年就能开始这项出口业务。” (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神龙发布五年发展规划 推12款新车产能提至75万

PSA押宝中国神龙汽车战略升级 将推自主品牌

穆懿夫:神龙自主品牌将独立于标致雪铁龙

神龙:共七车型将入第三批节能补贴名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