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刘涛:为免销量渗透 打造MG6三厢与荣威550差异
2010年10月18日 23: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8日,MG6[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版正式亮相,此次发布的MG6 Saloon推出搭载1.8T及1.8DVVT发动机的6款车型,匹配了两款不同变速箱,车身颜色上新添了湖心蓝。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上汽乘用车产品规划总监刘涛。

对话刘涛:为免销量渗透 打造MG6三厢与荣威550差异

上汽乘用车产品规划总监刘涛

此次MG6三厢版的发布只完成了亮相,售价并未公布。对此,刘涛表示:“具体的价格也将于不久后正式公布,价格区间其实与之前的掀背板差不多。推出三厢版的目的源于在国内市场,用户仍然更青睐三厢车,国内销售火爆的紧凑型车无一例外都提供三厢版产品,因此MG6也推出三厢版欲进一步扩大顾客定位群。”

在中国上市之后,MG6三厢版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在英国上市。对于将在海外上市的MG6三厢版,刘涛表示,平台和动力和国内上市的版本一样,外观差异也不大,主要的改变在于内饰,会基于两个市场消费者喜好的差异进行修改。

此次发布的MG6三厢版前脸沿袭了掀背版的设计,而尾部和侧面的设计则参考了同平台车型荣威550。对此,刘涛也坦言,MG6三厢版的上市会对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有一定冲击和渗透,但估计影响不大。在设计的过程中也一直希望能从品牌层面区分荣威和MG品牌的用户群,也将通过即将公布的售价和配置区分两款车型。(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MG6三厢版18日上市 搭载1.8T及1.8DVVT发动机

三厢版MG6 18日上海正式上市 路试谍照最后曝光

购车不久交作业!MG6驾驶4000公里感受

上汽MG6三厢版10月18日正式发布 预售价13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