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汽车未来翻番 目标18元
2010年10月08日 09:40和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00686金龙客车已初具黑马股的征兆,自08年除权已来,股价一直在4.32到12.05元徘徊,时间长达2年多,该股自09年2月初开始放量震荡走高到09年6月初股价也从4.32元上涨到10.13元,在这期间成交量始终维持在高位,时间长达4月之久,可以判定这时主力的初次建仓,自6月过后成交量开始缩小,伴随股价也开始回落。

成交量从09年6月初的7000多万到09年9月份的200多万。不过主力并没有发动主升浪,只不过在09年12月份创出年内新高12.05元。然后开始长达半年之久的调整,在此期间成交量基本在底位徘徊。

自此主力潜伏在该股中,该股主力很有耐心建仓期长达2年之久,说明主力志在高远,该股的上升空间将无比巨大,主力的成本在9元附近。

相关报道:

大金龙向菲律宾出口一批客车

金龙将与英公交和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

金龙客车品牌价值达84亿元 增幅达71%

大金龙世博会中标76辆 运营服务受好评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