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任命前麦格纳CEO为监事会成员
2010年12月07日 08: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大陆轮胎近日宣布,大陆已任命前麦格纳国际CEO Siegfried Wolf为监事会成员。

Siegfried Wolf于9月中旬宣布从麦格纳辞职,并于11月15日正式离职,以加入俄罗斯基元集团(Basic element )旗下的OJSC俄罗斯机械公司(OJSC Russian Machines)。Wolf现任俄罗斯机械公司董事会主席。

大陆执行董事会将向德国汉诺威法院申请,聘Wolf为监事会成员,以接替于11月29日离职的Rolf Koerfer。

Wolf在离开麦格纳的时表示:“在加入基元集团之后,我希望同麦格纳继续保持联系,并同麦格纳在俄罗斯的扩张业务展开合作。我相信麦格纳将在俄罗斯汽车工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报道:

应对橡胶价格上涨大陆集团上调亚太区轿车轮胎价格

德国大陆集团:自动驾驶仪每年可节油一百四十亿升

大陆集团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上涨21.6%

德国舍弗勒集团因税务问题难与大陆集团合并

大陆集团计划向轮胎工厂投资7亿美元 扩大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