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携四车系亮相北京车展 国内首推一款SUV
2010年03月22日 17: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下旬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举行。届时,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携旗下概念车Essence及跑车SUV FX、轿跑跨界EX、G37轿跑车和豪华轿车M四个系列参展。同时,英菲尼迪也将推出一款神秘SUV车型。

英菲尼迪全新Essence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也是为了庆祝英菲尼迪的20周年纪念。这是一款592马力(442千瓦)的油电混动轿跑,采用前置发动机的后轮驱动底盘设计,其车身长度为4.7米,只能乘载两人。

据悉,本次车展上,英菲尼迪的一款神秘全尺寸SUV车型也将首次亮相国内。

背景资料

自1989年北美地区发布以来,infiniti 英菲尼迪已成为熟知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中东、韩国及俄罗斯市场相继发布之后,英菲尼迪品牌于2006年11月登陆中国。目前,已经有19家英菲尼迪的特许经销店在中国开业,其销售与维修网络将遍及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和西北。

英菲尼迪G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

英菲尼迪G系列外观前卫,采用前中置(FM)平台配合后轮驱动的传动方式,搭载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VQ37HR/VQ25HR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档平顺流畅。

同时,全新G系车型还标配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Lane Guidance)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 Scratch Shield Paint)等。

豪华SUV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

FX系列(FX35、FX50)采用跑车设计理念,在前中置(FM)平台上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在操控性和人员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

FX50搭载了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具有287千瓦功率输出和500牛•米峰值扭矩的V8发动机,主要配置包括全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智能底盘减震控制系统(CDC)、主动后轮转向系统(RAS)以及带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和葡萄多酚过滤器的高级空调系统(ACCS)等。而FX35则搭载了V6发动机,可产生22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

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5系列

M35搭载了VQ35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的VQ35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22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是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可针对不同路况实时调整换挡时机。

舒适性内部配置有双温区空调系统、前排10方向电调座椅、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带腰部支撑和电动角度调节的后座椅以及由14扬声器组成的Bose®5.1音响系统等。

另外,为了保证驾驶安全性,M35标配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智能巡航系统(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

豪华轿跑跨界车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

EX系列在保留轿跑车运动性的同时,融入了SUV的舒适性和通过能力。EX系列搭载VQ35HR/VQ25HR发动机,技术亮点包括低摩擦镀钼活塞、精抛凸轮轴、对称式进排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智能四驱系统(ATTESA E-TS)能实现驱动力的合理分配,所采用的车速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相对于2,800mm的超长轴距,最小转弯直径只有11.4m。

配置方面,EX系列装备有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Lane Guidance)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Scratch Shield Paint)等。其它配置还有中文菜单、感应式迎宾照明系统和带有全电动折叠和恢复功能的后排座椅。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推出新Q系成疑 寄望M系传承豪华车火炬

英菲尼迪G37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29万元起

拥有商务气息的运动型轿车 英菲尼迪G25实拍

精髓依旧 试驾英菲尼迪G25豪华版(图)

43350美元起 英菲尼迪20周年限量版G37

英菲尼迪2010款限量版G系列上市 约售29.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