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
2010年03月29日 09: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各大厂商摸拳擦掌,纷纷表示将带来自己的核心产品。我们从中选取了20款重要的热点车型,这其中既有已经上市的新车,也有全球首发的新车。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些您不容错过的新车。

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

新款奥迪A3效果图

奥迪A3是一款A级车型,第一代诞生于1996年,与老款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大众PQ34平台;现款第二代车型于2003年正式接替,与目前的国产高尔夫6,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一起共享大众PQ35平台。全新第三代奥迪A3入华已是铁定的事情,国内投产的工作也已经启动,因此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我们或许可以期待目睹奥迪新A3的全球首发礼。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

新款A3效果图

第三代奥迪A3前脸沿用了如同A4大嘴式的家族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力道十足的X型面部表情,方眼加上奥迪标准的“大嘴”格栅识别度极高。发动机舱盖、轮眉、腰线、侧围的整体线条安排极富立体感。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

现款奥迪A3外观

现款奥迪A3车系包括了五个车型,分别为三门掀背版、Sportback五门掀背版,S3三门掀背高性能版,S3五门掀背Sportback高性能版和Cabriolet三门掀背敞篷版。其中,A3五门两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92毫米、宽1765毫米、高1423毫米,轴距 2578毫米。其2578毫米的轴距恰好与大众PQ35平台的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完全相同。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

现款奥迪A3内饰

现款奥迪A3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前座预拉紧装置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以及方便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后窗增加遮阳屏等舒适配置。如果需要更豪华的配置可以进行选配,诸如BOSE高级音响系统、左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个性化高级选装配置。

不容错过 2010北京车展即将亮相20款热点车型

现款奥迪A3安全气囊

目前A3有1.6L(75千瓦)、1.4TFSI(92千瓦)、1.8TFSI(118千瓦)和2.0TFSI(147千瓦)四种排量,首先引入中国的主要包括1.8TFSI车型和1.4T(或2.0T)车型。预计1.4 T车型引入国内的售价为27万~35万元。有消息显示,奥迪A3的国产预计也将最快在明年完成。作为比A4还要苗条的A3,其在中国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与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奔驰2款新车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多图)

全新福克斯北京车展亮相 2012年正式国产

北京车展亮相 雅阁Crosstour售25万起?

三菱ASX 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售价18万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