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戴姆勒董事长蔡澈:中国交通发展应多元化
2010年10月23日 12: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0月23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戴姆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负责人蔡澈做了关于《汽车的再造与重生》的报告,报告之前,蔡澈在嘉宾室进行了小范围的对话,凤凰网汽车独家参与对话。

对话戴姆勒董事长蔡澈:中国交通发展应多元化

戴姆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负责人蔡澈

在凤凰网汽车问及蔡澈先生对于中国交通拥堵有何种好的解决方案时,蔡澈表示,在中国应该大力发展多元化的汽车交通方式,包括汽车租赁行业及公共交通等。对于现在媒体热炒的北京市将出台限制汽车数量增长的措施的报道,蔡澈回应道,之前跟北京市政府也有过一些接触,但北京市政府方面并没有表示出台这样措施的计划。

蔡澈表示,对于奔驰新能源在中国的发展,已经和比亚迪在合作,另外奔驰已经有电动的、混合动力汽车,有smart轿车,但我们这个轿车里用的电池技术是磷酸铁锂的,在中国通过的认证的标准还没有完全出来,做汽车认证的时候依然不太清楚会受到一些限制,这方面我们希望能够能跟多进行沟通,希望可以推进这方面的标准化和认证的工作。(文/采访组)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第九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于11月召开

国务院确定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国民经济先导产业

深圳将投资500亿元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十二五"期间汽车产业政策将控制无效产能扩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