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通用“称霸”美国 有望夺回世界第一
2010年07月12日 09:4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美国市场上,主要汽车厂商最近均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新车销售数据,结果,通用汽车以绝对优势“称霸”上半年美国汽车市场。

传统的“美系三大”和“日系三大”仍然占据了美国汽车市场的大半江山。仅包含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GMC四大核心品牌的通用汽车以超过第二名福特汽车11万多辆的销售成绩成功坐上全年“半程”冠军的宝座;福特汽车的销量即便加上沃尔沃品牌也无法逾越通用汽车;上半年遭遇召回危机的丰田汽车仅排在第三位。6月份,美系三大的同比增长率普遍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经历破产保护一周年的通用汽车今年上半年凭借其在中国及美国两个最重要市场的表现,有望从丰田手中夺回丢失了两年的世界最大汽车厂商的称号。(谢涛)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