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将挂牌别克在美国销售
2010年06月27日 09:3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表示,通用计划将欧宝车型挂牌别克品牌在美国市场销售,并把别克品牌打造成国际性品牌。

通用将采取与中国相同的销售方式,开始在美国以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Regal)为名,销售欧宝Insignia品牌车型。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设计师Jim Federico称,最初Insignia被认为将在美国以土星(Saturn)品牌为名进行销售,但那是在通用为节省成本而关闭部分品牌(包括土星)之前。

另外,欧宝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uesselsheim)工厂将进一步为全球市场进行欧宝新车型开发。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决定撤消向德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援助申请,从内部拨款完成欧宝工厂整顿。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相关报道:

欧宝/沃豪放弃向欧洲国家政府申请援助

财务状况日渐改善 通用汽车将内部提供欧宝融资

通用汽车自救欧宝 重组需耗费36亿欧元

欧宝雅特运动版旅行车将亮相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