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增近50% 促销效果史无前例
2010年03月13日 09:1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丰田为挽救危机而采取的大力促销措施已初见成效。美国当地时间11日,美国行业跟踪服务机构和多家经销商表示,包括零利率贷款在内的销售激励措施,已使3月初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大幅增长近50%。

在遭遇到严重的召回危机后,丰田近期在美国展开了一系列被称之为“史上力度最大的促销计划”,从3月开始,购买包括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丰田汽车,即可享受5年期零利率贷款、2年的免费维修服务,另外还有低廉租车服务等。

分析美国汽车销售趋势的Edmunds称,丰田的美国零售市场份额在3月初已跳增至16.8%,较一个月前的12.8%有大幅增长,当时,成为全球焦点的召回事件拖累了丰田销量大跌。

迈阿密大学工商管理学 院教 授 ChesterSchriesheim表示,消费者本来对购买丰田品牌摇摆不定,但是低廉的价格和促销计划帮他们最终做了购买的决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事件有警示 召回法应尽快出台

美议院第四次听证会召开 丰田未出庭

受促销影响 丰田3月初在美销量大增近50%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到店 暂无优惠!

美议会又获新证据 丰田日本老员工报告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