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高伦泽:捷豹有望生产SUV
2010年12月21日 02: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年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我们邀请到了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高伦泽。您好!

对话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高伦泽:捷豹有望生产SUV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 高伦泽

高伦泽:您好。

凤凰网:今天我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请您为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本次车展捷豹的参展计划。

高伦泽: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我们非常荣幸的推出两款新的车型,一款是XF的75周年限量版,另外一款全新的是XJ旗舰尊崇版。

凤凰网:我们今天的广州车展有些特殊,实际上广州车展是在今年的年底举行,一般中国人有一个习惯。在年底会对一年的的是做一个总结,您能否为今年捷豹在中国的表现作出一个总结?

高伦泽:其实我们这一年的表现非常的好,到目前为止,已经差不多销售了2500台捷豹汽车,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差不多达到了60%,因此2010年对捷豹来说是丰收的一年。

凤凰网:实际上在年底,除了总结人们还有另外一个习惯,那就是对未来一年的展望。那么您能不能给我们展望一下2011年捷豹会有怎样的新计划?

高伦泽:2011年为了能够确保我们捷豹汽车能够在中国取得不断的增长,我们将围绕三个主要的支柱开展我们的活动。

首先,就是一个品牌市场营销和沟通,我们会不断的和我们的消费者进行品牌内涵的沟通,让消费者能够更多的了解捷豹这样一个品牌。

第二点,就是进一步的充实我们的产品性,会把更多的、更好的、更新的产品带入到中国的市场。

第三点,就是我们的经销网络的拓展,以便使我们消费者能够更容易的获得我们的汽车。

凤凰网:说到我们的经销网络拓展,实际上大家都很关心,因为今年咱们的捷豹卖的真的很好,而且都是出现了加价买车排队买车的现象。对于明年的渠道拓展计划,您能否具体的透露一些有关数字或者说一些具体的信息呢?

高伦泽:其实谈到经销网络的拓展问题,我们在2010年已经把它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那在2011年它仍然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我们希望销售网络的数目能够从现在的40家能够到2011年底有一个长足的提升,除了经销网络的数量增加之外,我们还会在培训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投资,我们也会在零部件的分销中心方面进行投资。

凤凰网:我们刚才听到有传闻,就是咱们捷豹品牌可能会推出一款SUV,这个事情是否是真的呢?然后您能否透露一下这款车的信息?

高伦泽:我们会尽我们的可能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和渠道以便能够确保捷豹的品牌一直为人们所渴望,所需求,所喜爱,一旦有最新的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