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沃4S店开业 沃尔沃店年底前增至10家
2010年09月27日 08:0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经历了4个月的试营业之后,位于北四环的沃尔沃海之沃4S店正式开业,该店成为沃尔沃在北京的第5家4S店,同时弥补了沃尔沃在京城东北部区域服务网点的缺失。

据介绍,目前北京地区共有8个沃尔沃网点,其中5家为4S店,除新开业的海之沃外,还有宝辰欧雅、中诚海华以及中汽南方旗下的两家沃尔沃4S店;另外还有3家城市展厅。北京是沃尔沃的重要市场,份额占到全国销量的12%左右,今年沃尔沃预计在华销售3万辆,北京地区将分摊3600辆左右。

尽管销售和服务网点已经达到8家,但是仍不能满足北京市场的需求。据悉,年底之前燕宝投资的沃尔沃4S店也将开业,此外城市展厅的数量也将会增加,沃尔沃销售网点将增加至10家。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沃尔沃S60明年初国内上市 搭载2.0GTDI等新动力

硬顶跑车沃尔沃C70红色现车 优惠3万元

备战下届董事会 沃尔沃谋化新全球战略

史明博:中国将成沃尔沃第三大市场

吉利沃尔沃:上演“三城热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