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拯救无望8月底将全面关闭 配件至少保10年
2010年08月26日 07:52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美国通用汽车总部证实,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将于8月底前全面关闭。那么,悍马退市以后,是否影响本地悍马车主的售后服务?配件能否有保证?是否还有现车出售?为此,本报记者走访了成都三和汽车悍马销售中心,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三和悍马销售中心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正在现车销售,悍马的维修和保养均不会因品牌关闭受影响,常用配件也充足。而按照惯例,一个品牌被关停,至少会留下10年以上的配件供售出车辆使用,更何况即便日后配件和改装件也停产,由日本生产的配件和改装件仍可放心使用。

另据了解,通用汽车美国总部原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日前也表示,在悍马品牌关闭后,通用汽车将为全球现有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15年,售后服务也将由离车主最近的通用经销商提供。(郑明)

相关专题:

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苏晖:悍马退市反思 引进产品应立足两个市场

将完成最后的关闭 悍马终结的样本意义

18岁悍马月底成仁 库存车涨价二手车绝迹

悍马品牌最早本月关闭 通用大家族成过去式

国内悍马存货价格暴涨 车主悲喜交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明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