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欧洲的融资需求低于预期
2010年11月27日 04: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欧洲CEO罗瑞立称,欧洲业务综合重组计划的融资需求低于预期的33亿美元,因为该部门在过去一年的重组进程和销售量均好于预期。

综合媒体11月26日报道,通用汽车欧洲首席执行官罗瑞立(Nick Reilly)表示,通用汽车欧洲业务综合重组计划的融资需求低于预期的33亿美元。

罗瑞立称,未来业务可能主要集中在特殊部件或更为复杂的电动汽车项目上。他称,过去12个月,通用汽车欧洲业务的重组进程和销售量均好于预期。因此,融资需求可能低于初步预期的33亿美元。他称,2010年全年亏损约为10亿美元,位于预期范围之内。

09年,通用汽车放弃出售旗下欧洲品牌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给加拿大汽车零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的打算,决定自行筹资扭转业绩。

上周,通用汽车成功进行了IPO交易,这表明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正在恢复。不过,虽然通用汽车北美和亚洲业务实现盈利,但该公司仍有必要证明其欧洲业务也能实现持续利润。

通用汽车欧洲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亏损5.59亿美元,1月到9月的前9个月亏损12亿美元,是通用汽车旗下唯一出现亏损业绩的地区。

作为通用汽车欧洲复兴计划的一部分,罗瑞立希望未来两年其在欧洲所占的市场份额能够升至7%。09年,通用汽车在欧洲所占市场份额为6.4%。他称,预计2011年整个欧洲市场的汽车容量将与上年度基本持稳,为1,450万辆左右。

(刘沙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正式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