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最高涨3.93万元 新奥拓接受预订
2009年08月18日 07:39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周北京市场上最大的消息应该就是新款奥迪A4调高销售价格的消息,在满世界都在降价的节骨眼上,奥迪新A4L[综述 图片 论坛]能够逆势涨价,说明该车型在市场上还是供小于求,比较紧俏。但是在今年处于销售低谷的北美市场,即便是奥迪A4 3.2 quattro Tiptronic(北美未推出1.8T车型)在雅虎网上标注的销售价格最高也仅有4.0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7.6万元),两者相差一倍还要多的价格,这让奥迪宣称的因为增加配置而涨价显得格外滑稽。

此外,本周奔驰新E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不少专营店开始出现加价排队购车的情况,鉴于新车完全是进口,且相对价格比同级别的奥迪和宝马都高,不着急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明年购买国产加长版的奔驰新E,在装备水平相同且轴距加长的情况下,价格可能还会有所降低。

本周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消息就是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接受预订了,不过由于价格还未公布,而且提车情况并不明确,所以如果想买新奥拓,最好还是等到新车正式发布之后,能够到4S店进行试驾时再出手购买,免得出现不满意再退订的情况。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在宣布新A4L两款产品上市的同时,也宣布奥迪A4L的2010年型价格将作调整。原先新奥迪A4L3.2FSI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指导价将由53.88万元提高至57.81万元,提高幅度为3.93万元。其他4款2.0排量车型的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上调。

对此,奥迪方面称,A4L10年型增加了四项豪华配置,时尚夺目的飞梭型LED尾灯以及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首次应用于高档B级车的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带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而这些配置在国外的选装价格要远远高于这次整车价格的调整。为此提高了市场指导价,希望通过提供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继续提高销量,进一步扩大A4L在该级别市场的份额。

北京市场部分车型优惠及供应状况

部分信息采集:李梦璠

车型 让利优惠 备注

马自达6睿翼 提现优惠6000(还可以商量) 现车有灰色、紫色

起亚福瑞迪 无 现车供应紧张

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 1.6L 提现优惠6000;送三年六万保险 现车充足

现代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 提现优惠5000 现车充足

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 无 无现车 预订两个月

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提现优惠10000 现车充足

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提现优惠7000-8000;送1000油卡 现车充足

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送导航、蓝牙、全车装饰、车载DVD、保险等 现车有银、红、黑

CR-V[综述 图片 论坛] 加2万可提现车 无现车

大众PASSAT新领域 可以提现车,优惠5000 现车充足

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2.0L手动舒适) 提现优惠2000 现车供应紧张

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 让利1.2万,最高可至2.2万 红色无

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 无优惠 预订一个半月到两个月

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 1.6L 提现优惠2000;2.0L赠送导航、脚垫 等待约1周时间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无优惠 2.4升顶配无现车

预订1个月到1个半月

08款君越 无优惠 订车1个月

日产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优惠1万元并送全险 现车充足

丰田RAV-4 订金1万元,如提现车需加价1万元 预订周期2个月

奔驰新E现车需加价4万

晨报讯(记者 沈欣)奔驰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已经正式在中国上市。此次进口车型为E 300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和E 300时尚型。目前北京地区奔驰4S店内新E级均有一两台现车,提车需另加现金4万元,预订已经排队至9月份,订金为一千元。

奔驰方面宣布新E已经有6000个有效订单,如果这个预订数字准确,那么初期购买一定会出现等待的情况。不过明年新奔驰E加长版将在北京奔驰投产,消费者也可等到国产之后再说。

SX4两厢1.8升让利1.1万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记者从长安铃木4S店得到的消息显示,由于1.8升SX4天语两厢滞销,目前已经出现1.1万元的优惠,而且如果到店详谈还能有些许下调。这是一款跨界小车,目前北京地区有8家4S店可以提供现车供应,如果不喜欢1.6升的动力性能,1.8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速腾1.8T冠军版优惠2.2万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速腾1.8T冠军版自上市以来备受爱车人士的青睐,近日市场车源紧张。日前,北京地区4S店针对该车开始大幅让利,并且有加油卡或打折保养工时卡赠送。记者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速腾1.8T冠军版优惠现金1.4万,并再免费赠送一份5000元豪华大礼包及一张价值3000元以上的保养工时5折卡,相当于优惠2.2万元。

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9千

晨报讯(记者 沈欣)“悦动”是在伊兰特第7代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开发的,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目前,该车在市场上优惠有所缩减,9千元是目前在4S店能谈到的最大优惠程度,热卖的1.6AT GL[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市场价格为10.18万元,1.6AT GLS售价为11.08万元。

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2.0升豪华型大降3.4万

晨报讯(记者 沈欣)记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汽车4S店时获悉,由于长安志翔的销售一直不太理想故积压了一批库存车,现在经销商要消化这批车辆优惠大幅增加,最高可让利3.4万元,折合下来几乎是7折出售。目前除2.0AT 豪华型外,其他志翔2.0升车型都有2万元的让利,最低配舒适型报价只有6.88万元。

新奥拓全面接受预订

晨报讯(记者 沈欣)记者日前走访北京长安铃木4S店时获悉,目前新奥拓正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销售人员表示会以先交订金先提车排队发车,不会出现加价提车的情况,另外,销售人员表示近期展车将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在8月中旬之后可到店看车,销售价可能是4万至6万元。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新奥拓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