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将携全系车型西征
2009年09月14日 13:45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9日至25日,主题为“享受成都?驾驭未来”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厂商,一汽-大众将携全系车型参展成都车展。

如果说长春是一汽-大众的大本营,那么成都无疑是其第二故乡,不仅这里座落着一汽-大众的第三工厂,而且还是其倚重并着力进行西部市场开发的“桥头堡”。一汽-大众如此全力以赴,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届时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等众车型均将出现在一汽-大众1,140平方米的展台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首次在西南地区现身。借助蕴含科技时尚的展台与现场视听效果的完美组合,一汽-大众优秀的企业形象和丰富的产品线也将被全面展现。

作为首次在西南亮相的新高尔夫,拥有独具现代感的创新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灵动的操作和实用的功能、丰富的安全配置,先进的动力组合。不仅代表着大众最先进的造车理念,更是德国造车工艺的精粹之作。自从全球首发就备受关注的新高尔夫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无疑将成为本届成都车展最耀眼的明星。

而代表着环保与科技完美结合的速腾1.4TSI+DSG车型也将现身成都车展。据了解,速腾1.4TSI+DSG不仅搭载了排量较小但动力强劲、环保高效的1.4TSI发动机,而且搭载了先进的7速DSG变速器,让驾驶变得更平顺、动力充沛的同时,使油耗和排放均降低20%以上,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可以预见,一汽-大众产品的品质魅力与全系车型带来的宏大气势,以及领先科技的未来冲击必将带来史无前例的视听爆破。而车展现场的模特演绎以及丰富展台活动也将和展车互动构建未来与现在的零距离空间,给现场观众带来更具享受的饕餮盛宴。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