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市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1万元
2009年10月13日 08:0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市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最高优惠1.1万元

日前,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店页川斯柯达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车市销售异常火爆,仅页川斯柯达就销售汽车近百辆,每日进店量达到50批次。据悉页川斯柯达将在“银十”销售高峰期,每周推出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不同车型和颜色作为特价车销售,最高优惠1.1万元。

作为最新德系高端A0级小车,晶锐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凭借精湛的德系工艺和卓越的综合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与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并称为A0级小车市场的“三剑客”。据了解,斯柯达晶锐采用大众小型车最新平台,搭载升级后的1.4L和1.6L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都很不错。并且晶锐的内部空间在该级别中也是非常出色的,后排储物空间规整并且容积比较大,非常适合日常家用。晶锐还配备了同级车独有的速度报警装置,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段限速要求自行设定速度值,在实用性和安全性上都有保障。(钱瑜)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