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正式下线
2009年10月18日 19:44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4日,备受瞩目的代表着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最高制造水平的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总装车间下线,而这辆高尔夫也是一汽-大众生产的第300万辆轿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及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Heizmann教授共同出席了庆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和副总经理Mueller先生共同担任了庆典的主持嘉宾。庆典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Heizmann教授此次中国之行的重要目的就是对第六代高尔夫进行产品验收。Heizmann教授表示:高尔夫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历经35年的积淀,高尔夫家族在全球早已拥有了超过2600万的用户并获得了数以千计的荣誉。这款代表着全球A级车最高标准的第六代高尔夫,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最高品味的享受。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与国际水平同步的标准,第六代高尔夫必将成为一汽-大众的又一款主打产品,在中国书写高尔夫家族的传奇历史。

每一代高尔夫都能体现出大众汽车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第六代高尔夫也不例外。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每一根线条都清晰地反映出它的实际形态,贯穿车身首尾的突出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使高尔夫的车顶与强壮的腰部浑然一体。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大量镀铬装饰的应用让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显得现代感十足,双排气管镀铬设计很上档次。尾部也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宽大的尾灯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更显高档。而全方位的静音设计又使第六代高尔夫获得了高档车型才能拥有的静音水平。

在第六代高尔夫的设计中,人们通过各种元素都能够反复读出一组词语——高品质是为了更安全。全新高尔夫在质量上完全突破了以往轿车的级别划分,更多的热成型钢板,双面镀锌工艺,长达32米的激光焊接,使第六代高尔夫拥有了更加值得信赖的主动安全性。四门装有防撞横梁,4气囊配置,全新的碰撞传感器,经过碰撞优化的转向柱,直立油门踏板,以及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后排3点式安全带,司机和副司机安全带报警等,让第六代高尔夫的被动安全性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从未有过的高度。空腔注蜡技术的全面应用则全面保护第六代高尔夫12年防腐。目前为止,尚没有同级车型达到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

第六代高尔夫已经在国际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一汽-大众作为与大众公司合作最紧密,生产最严谨,制造水平最高的汽车合资企业,历经十九年的创新和努力,一定会为国内消费者呈现出一辆高品质的艺术佳品。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