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 2010款 数字科技安全配备两不误
2009年10月31日 09:3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15日,借着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的火热势头,上汽荣威乘胜追击,秉承“全时数字轿车”理念的荣威550 2010款近期已闪电上市。荣威550 2010款在现有车型、价格和配置上均有所调整。其中,4款车型的价格根据市场需求有所调整,另减少2款1.8T车型以最大程度得利用现有车型资源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荣威550 2010款的7款车型官方售价在12.68万元——18.98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在目前的高端中级车市中具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09年车市即将进入第四季,荣威550 09年表现出众,年度最后一季更应快马加鞭,为0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荣威550 2010款全系车型分为4个等级(550、550S、550D、550G),除了550G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款外,每个等级MT与AT车型各有一款,并保持同一等级MT和AT车型配置统一。而在具体配置方面,荣威550 2010款与老款相比,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五大方面做了前面升级,总计增添近30项的提升内容。

荣威550 2010款全系车型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伯爵黑、约克红、燕尾灰、雅仕金、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银、温莎白,以及此次2010款荣威550最新推出的“海德蓝”。荣威550 2010款增添的炫蓝车身颜色,提升了新鲜感,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进步不小。据悉这批“海德蓝”颜色的车型于本月底开始生产,这7种颜色不分配置,对全系车型都能提供。

荣威550 2010款 数字科技安全配备两不误

数字化配置上更是夺人眼球,荣威550 2010款采用数字化的LCD显示屏以及汉化行车电脑,并配有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在信息显示方面远超同级车型。荣威550 2010款还将实现自定义开机画面,通过USB接口可进行图片浏览、AUX-IN+SD卡的全方位音频接口、车载WINAMP软件、数字TPMS等,使得新车型成为现代数码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低配车型的液晶显示器对字体、配色等进行优化,以提升显示效果。同时,蓝牙通话音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采用全新的德国英飞凌蓝牙模块,提升数字降噪质量。定速巡航与BA的装配不仅降低驾驶难度同时缩短刹车距离,更安全、更舒适。SCS-Ⅱ九位一体安全系统,紧跟安全技术最新趋势,让车主无忧享受驾控乐趣。新增加的双区恒温空调和车载冰箱,对乘客照顾更周全,越级配置,也全面照顾了中高端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荣威550 2010款 数字科技安全配备两不误

在汽车消费渐趋理性的今天,消费者已经学会全面地看待每款新车。荣威550是上汽荣威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08年上汽荣威的重磅之作。荣威550传承了英系车DNA,并在继承的基础上有更多突破创新表现,是上汽摆脱罗孚的影子,开始走上一条独立自主开发的道路的标志。荣威550自上市以来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短短一年多时间里,销量稳步爬升,并跻身跨入同级车主流阵营之列,据悉,荣威550月销量已超出7000大关。荣威550 2010款的全面上市,将以更高的数字化配置、更好的驾乘体验和更人性化的购买体验冲击国内家轿市场,带来国内家轿市场的一次数字化革命,将引领中级车市豪华新标杆,也必将荣威550的销量带入一个新高潮!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