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司任命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
2009年12月08日 13:09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任命Tim Lee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12月7日起生效。他将在国际运营部总部所在地上海办公,统筹管理通用汽车在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运营。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Nick Reilly)将调任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

通用汽车公司任命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

Tim Lee于1969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曾先后在北美、亚太及欧洲担任生产、劳工关系及人事工作领域的多个要职。在出任国际运营部总裁之前,Tim Lee担任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生产及劳工关系集团副总裁。

“我期待着在全球重要的新兴市场以及重要的成熟市场继续开拓通用汽车业务所将要面对的挑战。同时,我也期望能够继续推进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之间业已取得成功的业务合作,”Lee表示,“我们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出色的汽车产品及高质量的服务,这对于通用汽车作为一个全球性公司取得长远成功来说非常重要。”

“离开上海,离开国际运营部,对此我感慨万千。在上海我们拥有优秀的员工、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业务表现非常出色,”罗瑞立说道,“我坚信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在Tim Lee的领导下一定会继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国际运营部将会继续成长壮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