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隐患 克莱斯勒2.4万辆车于美国召回
2010年01月26日 16:0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克莱斯勒在美国发布召回公告称,因汽车刹车存在突然失灵的隐患,决定将旗下24177辆的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最新车型实施召回。对此克莱斯勒中国表示,此次召回的是美国车型,而中国引进的是全球车型,因此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不受任何影响。

克莱斯勒本次召回车型包括2010款克莱斯勒赛百灵(sebring)、道锋哲[综述 图片 论坛]奇(Avenger)、道奇翼龙(Nitro)、吉普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Liberty)、吉普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Commander)和大切诺基(GrandCherokee),以及道奇09款公羊[综述 图片 论坛]皮卡(ram)。

刹车隐患 克莱斯勒2.4万辆车于美国召回

09款道奇公羊皮卡

召回原因:这些车型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存在组装不当的问题,将会在极端情况下存在刹车突然失灵的隐患。而一些Ram卡车车型甚至没有安装这个固定夹,但这个固定夹对车辆的刹车起很重要作用。

解决办法:克莱斯勒在召回公告中称,集团将免费给召回车型更换这个固定夹,另外一些尚未正式交付的车型也已经在仔细检查中。

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尚未有任何车辆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因这个问题发生碰撞或者导致驾驶员受伤的状况。

文章来源:http://info.xcar.com.cn/201001/news_82165_1.html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